首頁LOGO

華昇材料有限公司

健康機能服飾專業設計、生產、銷售

自在穿著 舒適體貼
<最重要的私密空間,反而難以真正舒適?>
上班一坐八、九個小時,沒有護墊不夠乾爽,用了護墊卻又免不了悶熱;服務業難免久站,不穿彈性褲襪腳好痠又容易靜脈曲張,但品質再好的彈性褲襪也難免造成透氣上的問題—一件舒適底褲對於女性如此重要,但市面上各種機能性內衣的數量眾多,卻沒有一件真正能夠「體貼」的內褲。
<簡單抗菌、乾爽潔淨>
Neoner無痕褲以及天絲棉褲,以乾爽潔淨、抗菌健康為訴求,利用日本新穎獨特的紡織技術,製作出一件同時能夠滿足吸濕排汗、強效殺菌、並且舒適好穿又耐洗的商品。不需要再勤跑廁所換護墊、不需要不斷嘗試各種噴劑,有效減少異味或搔癢問題,一整天都清爽不黏膩。
<銀離子特殊布料、貼心剪裁>
細緻的表布彷彿第二層肌膚,親密呵護、溫柔包覆不為人知的小天地,愉悅的心情自己最知道;特殊底襯則採用附著銀離子的壓克力纖維達到滅菌效果;以及具有吸濕除臭功能的改質聚丙烯酸酯纖維;加上能夠導濕排汗保護肌膚的異形斷面聚酯纖維。好穿不露痕跡,體貼無負擔。
<日本技術、台灣製造>
近年來,「MIT」儼然成為高水準織品的代名詞,而Neoner為了更精確掌控製作的品質,堅持採用一條龍式的生產方式,從使用日本技術的高科技織材,到設計剪裁製作成品,所有流程皆於台灣完成,以期造就更穩定且優質的商品。
<好穿易洗、長效滅菌>
海島型的台灣氣候四季並不分明,唯一不變的是相當潮溼,細菌容易孳生,Neoner的精選織材,不僅在穿著時能夠強效滅菌,由於其特殊的防汙能力,清洗上也相當容易,並且具備快乾又不易變形的優點,無論是使用時,或是使用後,都輕鬆愉快。 
顯示較少
加入好友

IG標誌

點此新增文字...

華昇材料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53077386

Copyright © 2016.Company Neolite All rights reserved

點此新增文字...

© 2023 華昇材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