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LOGO

華昇材料有限公司

蘭精天絲棉認證(LenzingTencel)

天然環保材質

Tencel®天絲棉是蘭精(Lenzing Fibres)公司所製造的一種纖維,或統稱lyocell纖維,是一種天然材質。Tencel®天絲棉的原料取自快速生長樹木的纖維素,其中以永續管理林地所種植的尤加利樹為主。製程對環境的衝擊非常小,也盡可能回收再生、再利用。基於這個原因,Tencel®天絲棉榮獲歐盟所頒發的「環保歐洲獎」。我們的服飾使用Tencel®天絲棉當然出於強烈的環保意識,除此之外,這種布料的觸感舒適,具有優異的機能性。

絲滑柔順的機能纖維

天絲棉屬於高機能纖維材料,具有非常多優點。它很涼爽,膚觸比棉柔軟。天絲棉傳遞水分的效率高,可吸收比棉多50%的水分。這種特質使之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季穿著,或者溫暖地區的旅行穿著。純天絲棉帶有絲柔的觸感,垂墜度佳,同時耐穿、耐洗。天絲纖維整體非常圓滑,比起羊毛與棉 ,表面更加圓滑與飽滿,據皮膚醫學報告指出 ,適合敏感型肌膚,並可明顯改善舒適度與提升人們愉悅的感覺。

Lenzincertification


Neoner潔柔奈米銀離子殺菌除臭內褲殺菌測試

Neoner潔柔奈米銀離子殺菌除臭內褲ATP冷光儀殺菌效果實測

加入好友

IG標誌

點此新增文字...

華昇材料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53077386

Copyright © 2016.Company Neolite All rights reserved

點此新增文字...

© 2023 華昇材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