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LOGO

華昇材料有限公司

 

品牌故事

Care the one you care是我們的核心理念;我們關心你所關心的人、在意你所在意的問題、感受你所感受到的困難。在紡織纖維專業的基礎上,我們經由產品的開發、製造與推廣,來讓你所關心的人被關心、協助你解決所面對的困難、處理你所在意的問題。

2014年為了實現協助解決人們所面臨生活上的問題,我們決定創立Neoner。Neoner是由兩個英文字所組成:"NEO+ONER",NEO代表了創新,而ONER則是專業的技術。相信經由專精的纖維材料研發與應用技術,我們可以提供適當的產品,解決人們生活上所面對的大小問題。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而我們相信,產品始終應該起心動念於感同身受。

Neoner背後所代表的是一股樸實的意念,我們不譁眾取寵、不創造假性需求;我們只專注在關心每個人日常生活所遭遇到的問題,用我們的專業來提供可行的解決方案。對我們而言,不能為人們解決生活上不便的產品,就不是好的商品。

公司簡介

華昇材料有限公司創立於2010年7月,經營團隊具有纖維材料二十年以上的研發與生產經驗。團隊多年來一直致力於防護性紡織纖維技術開發、成品設計、生產製造以及推廣行銷的工作。

華昇材料有限公司在專業級防護性紡織品方面所營銷的產品包括:防火防護性紡織品、抗菌、除臭功能性紡織品、防火毯、火場逃生面罩、高效率口罩等等。

基於多年來累積的研發與生產經驗,我們決定投入民生用途的防護性紡織品提供一般大眾優質實惠的安全防護與生活便利性商品。

我們始終相信,商品的價值不在於它所能達成的銷售利潤,而在於它能夠真正滿足人們生活所需。

聯絡我們

歡迎您的加入,有關各項【提案】及【合作方式】請聯絡我們,
我們將派專員與您聯絡相關事宜,邀您一同攜手共創新商機。

目前徵求:

1.團購提案,凡團購數量一次達十組以上者,可享有大幅度折扣回饋,

   長期配合更享有專案回饋。

2.實體店面經銷合作,歡迎全省各地區擁有實體通路者洽談。

請來電華昇材料有限公司:
電話:+886 86932059
傳真:+886 86932056

E-mail:service@neoner.com.tw

地址:221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258號4樓

加入好友

IG標誌

點此新增文字...

華昇材料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53077386

Copyright © 2016.Company Neolite All rights reserved

點此新增文字...

© 2023 華昇材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