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LOGO

華昇材料有限公司

歡迎

【Neoner銀離子】強效抗菌除臭女襪-藏青

【Neoner銀離子】強效抗菌除臭女襪-藏青
【Neoner銀離子】強效抗菌除臭女襪-藏青 【Neoner銀離子】強效抗菌除臭女襪-藏青 【Neoner銀離子】強效抗菌除臭女襪-藏青 【Neoner銀離子】強效抗菌除臭女襪-藏青 【Neoner銀離子】強效抗菌除臭女襪-藏青 【Neoner銀離子】強效抗菌除臭女襪-藏青
【Neoner銀離子】強效抗菌除臭女襪-藏青

原價: NT$680

Special Price NT$380

可用性: 有存貨

局部高濃度銀離子特殊設計      


1.襪底、腳跟、腳趾部位獨家設計高濃度銀離纖維,針對各類細菌都具有強效的殺菌效果,對於導致香港腳的黴菌類 也有優良的抑制性能。


2.襪底、腳跟、腳趾部位同時使用高濃度除臭纖維,對於因細菌分解產生的臭味外,人體分泌物的臭味也能充分去除。


3.腳背等部位使用舒適吸汗纖維,增加穿著舒適度


4.經SGS檢測,除臭率達99%以上,對於包括癬菌在內的黴菌類有優良的抑制效果。(詳細測試報告請參照本網站之測試報告專區)


 


特別注意:本產品之銀離子及除臭纖維,特別設計集中於易受細菌感染或臭味產生之部位,並非所有區域都具有抗菌除臭性能。

* 必填欄位

敘述

詳情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加入好友

IG標誌

點此新增文字...

華昇材料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53077386

Copyright © 2016.Company Neolite All rights reserved

點此新增文字...

© 2023 華昇材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