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LOGO

華昇材料有限公司

歡迎

俏麗無著感摺邊低腰-藏青

表格 清單

設定遞減方向

1項

  1. 【Skylie銀離子】俏麗無著感摺邊低腰褲-藏青

    原價: NT$760

    Special Price NT$295

    1.腰部及腿部褲腳完全不使用鬆緊帶及蕾絲,以大身布料摺疊縫製,不壓不勒、完全釋放、舒適自在。

    2.大身布料使用高級尼龍長絲彈性針織布,親膚舒適、乾爽透氣。

    3.底襯採日本纖淨技術永久性銀離子殺菌,搭配除臭及吸濕排汗纖維,對於包含白色念珠球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等菌可有效抑止繁殖,確 保私密處乾爽舒適,無味無慮、無菌無憂。殺菌除臭效果經SGS測試可達99%以上。

    4.俏麗低腰設計,不只時尚、更加舒適。

    5.台灣製造、嚴選工藝

    6.尺寸 XS、S、M、L

     ❤️注意事項:

    1.許多商品使用天然環保染料,初次下水可能有多餘染劑釋出情況(商品不會退色),建議初期清洗將深色與淺色衣物分開洗滌,以避免造成染色的情況。
    2.貼身類商品(如內衣內褲..等)基於衛生原則,除了為瑕疵品問題,恕無法協助退換貨,因此該類商品請於購買前確認尺寸和款式。
    3.因拍攝燈光原因和顯示器不同,可能會與圖色有所區別,請以實物為準

    Skylie系列採用歐美版型,請參考尺寸表確認(粗略選擇方式-按台灣尺寸降一碼即可,如果尺寸在兩個尺碼中間,建議選擇小一號可以有更好的穿著體驗)

    瞭解更多

表格 清單

設定遞減方向

1項

加入好友

IG標誌

點此新增文字...

華昇材料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53077386

Copyright © 2016.Company Neolite All rights reserved

點此新增文字...

© 2023 華昇材料有限公司